Jim Thome

這是湯米(Jim Thome)在2011年球季為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打球時的打擊姿勢,現在起,這個打擊姿勢將成為雕像,成為永恆。

自從2012年球季在巴爾迪摩金鶯隊打完28場球賽後,湯米就沒有在大聯盟出賽,職業生涯的退役只差正式宣佈而已。本週印地安人隊主場迎戰德州遊騎兵隊的系列賽,球團宣佈與湯米簽下一日合約,並且在外野後方舉行銅像揭幕儀式,紀念這位足以列名大聯盟歷史最佳打者行列的隊史明星,確立他以印地安人隊成員的身分退休。

Jim Thome

湯米總共在大聯盟出賽2,543場,22年中穿過6支大聯盟球隊的球衣,其中為印地安人隊打了13季、出賽1,399場都超過職業生涯的一半。湯米職業生涯累積612支全壘打排名大聯盟歷史第7名,累積打點1,699分、長打率.554都是大聯盟歷史第24名。

湯米同時是印地安人隊隊史全壘打王(337支),銅像放置地點距離他在1999年打出511英呎遠的全壘打-至今仍是主場最遠全壘打紀錄保持者-的落點不遠,同時累積保送1,008次隊史第一、打點927分隊史第二,在隊13季中有6季的單季全壘打超過30支、打點超過100分,而2002年球季的單季52支全壘打也是隊史紀錄。

Jim Thome

小枚在2011.8.18湯米身穿明尼蘇達雙城隊球衣打出生涯第600支全壘打後,翻譯過「他們認識的好人湯米」部落格,很高興這位溫和的重砲手,最後能以印地安人隊成員的身分退休。

像湯米這樣不常聚集媒體焦點的球星,他們細水長流的成就經常不是最頂尖或最燦爛,卻真正能夠作為我們的榜樣,告訴我們雖然為人處事沒有標準指導原則,好人會吃虧,但通常會有好報。作為一直以來默默關心的笑臉人球迷,非常與有榮焉。

期待很快有機會在名人堂中看到湯米的25號球衣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 Cleveland Indians Jim Thome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