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Duncan & Gregg Popovich

Next season once more? 未來的事情誰知道,但請記住這個畫面,老將,老教頭,不用言語就能夠明白的默契,瞬間的美麗,片刻的永恆。

恭喜聖安東尼奧馬刺隊贏得2014年NBA冠軍,對我來說這個球季有遺憾,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渡過了傷兵不斷的例行賽,撐過了季後賽第一輪、第二輪,但終究回不了NBA Finals;經過17個球季,5座冠軍金盃,鄧肯(Tim Duncan)還有再一個的球季嗎?還是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執教嗎?同樣是問號的,還有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繼續三王組合?艾倫(Ray Allen)?路易斯(Rashard Lewis)?

帶著未知與疑惑結束的,明天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