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ta Ellis

最重要的時候打出最出色的表現,支持艾利斯(Monta Ellis)這麼多年,今天最為他開心!-Instagram

達拉斯小牛隊在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隊的球賽,是他們本季例行賽的倒數第二場,也堪稱最重要的球賽。西部聯盟排名第7到第9名的小牛隊、太陽隊、曼菲斯灰熊隊-3支勝率都將近60%的勁旅-在為最後兩個季後賽席次努力,而小牛隊今天只要贏球就可以確定晉級。

但客隊太陽隊這場球賽的上半場相當出色,帶著11分領先進入第三節,也就是小枚在NBA Game Time看完亞特蘭大老鷹隊擊敗邁阿密熱火隊後,「轉戰」這場球賽的時候。接著,我就目不轉睛地把這場球賽看完,實在太精采了!

當然,如果是太陽迷一定會覺得很遺憾,但對小牛迷來說,看著球隊在第三節靠著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與艾利斯的挺身而出,逐漸逆轉戰局,終於在第四節一次進攻中,艾利斯傳給諾威斯基的上籃,將比分壓過對手-如果那一刻的心情沒有激動,那你一定不是小牛迷!

我不是XD 但很高興艾利斯在這場最重要的球賽中,打出本季最佳的表現:單場37分,其中23分在下半場,這場球隊最終以101:98贏球、晉級季後賽的球賽中,他無疑是最關鍵的單場最有價值球員。為他開心,所以等不及最新一期的「小牛隊一週戰報」發佈,先寫一篇不專業慶祝文!

回顧球季開始前的部落格作品「[ NBA 13-14 Preview ] A to Z話題人物點點名 1/2」,其中的「E」寫的就是艾利斯-

--

E For Ellis, 從結果論來看,完整球季的「公鹿雙槍實驗」以失敗收場,球隊戰績只算中等,艾利斯(Monta Ellis)與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都沒有留隊,也都沒有拿到理想合約…整體而言,達拉斯小牛隊是艾利斯在聯盟中闖出名號後所效力的最好、體系最完整的球隊,全新的組合,全新的開始,或許艾利斯可以在與卡德隆(Jose Calderon)的搭檔、在諾威斯基(Dirk Nowotzki)的背後,為自己的職業生涯打出全新的局面。小枚一直認為艾利斯是現役未曾入選全明星賽的最佳球員,期待他在新球季可以拯救自己與球隊的命運。

--

很高興他辦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Monta Ellis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