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78鋼彈

不到1,000個字怎麼可能寫完5天4夜的東京旅行?因為神秘小枚秀不是遊記部落格,所以當然可能XD

2/21金曜日,板橋->桃園->成田->草津。

心得:(1)出發前的傳聞包括不怎麼樣的華航飛機餐與極冷的天氣,前者為真,後者運氣好,幾乎是晴天。(2)3小時飛行加6小時車程,還好有睡前的澡堂溫泉,把我從腰酸背痛的疲倦中拯救出來。

華航班機

2/22土曜日,草津溫泉->千葉。

心得:雖然兩天合計超過10小時車程很累人,但白天漫步在沿路多如100,000人份綿綿冰的白雪景觀中,還是很值得。就把我沉靜喜悅的心情,當作草莓果醬淋上吧。

草津溫泉

2/23日曜日,明治神宮->表參道->台場。

心得:(1)鼓足勇氣跟事務所人員交涉成功,從Staff Only入口走進明治神宮球場拍照,踏在大學棒壇聖地的草皮,停留的20分鐘是小枚此行短暫但最深刻的記憶。不然自己脫隊卻只看到整修中的球場外觀就離開,實在不能甘心。(2)當看到1:1比例RX-78鋼彈站在我面前時,把這一天的經歷形容為令人感動到痛哭流涕的一天,絕對不誇張!鋼彈與核心戰機,這就是阿姆羅傳奇人生的開始啊!

明治神宮球場

2/24月曜日,迪士尼樂園->秋葉原->晴空塔->上野。

心得:(1)特別感謝有身為公司業務王牌、此行室友、乾脆又好溝通的同事小美作伴,我們只在迪士尼停留4小時就離開。比起米奇與維尼,我毫不猶豫選擇晴空塔350m日景與340m夜景。(2)晴空塔、城市散步、上野的一蘭拉麵、加上秋葉原的AKB48 Café還有逛不完的公仔與模型,果然在東京還是要脫隊自助旅行啊!(3)光是看著《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高坂桐乃玩偶,我就不知不覺呆住快10分鐘,把我放在秋葉原整天也不是問題XD

晴空塔夜景

2/25火曜日,淺草寺->銀座。

心得:和光百貨果然不是我這種背包客等級的小人物會覺得自在的地方,光是領帶的價格就比我此行全部現金還貴…還是逛逛不二堂對我來說比較親切XD

銀座和光百貨

--

2/28星期五,謝謝公司的旅行安排,我被放在名單內真是受寵若驚。雖然心態知道這不是真正的遊玩,也不像自助旅行隨心所欲,但全程有不少自由活動時間,也讓我與小美能夠帶著地鐵路線圖,在東京跑來跑去。

我在過程中沒有拍太多的照片,可以參考Facabook,但大部分的景色與身在其中的感受,其實都不是照片可以傳達的。轉眼這趟旅行已經結束3天,就如同日本扇寫在上杉謙信旁邊的一段話:四十九年,一睡的夢,一朝的榮華,一杯的酒。所有旅行的結束,都像夢境初醒。

最後的心得沒有別的,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幾次,與可愛的慧蘭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