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真健司球衣

開始工作後的第四次搬家,終於在今天完成(暫時算是完成了吧XD),回想這兩個多星期,混亂的白天工作+晚上搬家,時間過得好快,好多球賽就這麼過去了。

# 10/13,板橋,新家剛裝好第四台,看的第一場球賽就是今年的NBA Global Games台北站。星期天的下午,晴天,12樓的窗外是一片漂亮的藍天白雲,正在建家中wifi的同時,林書豪(Jeremy Lin)在全場觀眾的歡呼聲中快攻灌籃。

# 10/19,萬華,洪瑞河先生宣佈兄弟象隊即將成為歷史。可愛的慧蘭今年因為經典賽重燃棒球熱情,小枚作為獅迷不時也得扮演象迷(怎麼辦到的XD),一起看著彭政閔擺脫季初的打擊低潮,看著象隊下半季一度暫居領先,看著以「完美落地」音樂襯底的影片與球季最終戰…回想起西雅圖超音速隊消失的那段時間,我仍然熱愛NBA籃球,但心中感到茫然。對象迷而言,是同一種感覺嗎?

# 10/26,板橋,2013年CPBL台灣大賽第1戰,在新家看的第一場棒球賽。當鄧志偉打出那支全壘打,統一7-ELEVEn獅隊在的7局怒得8分時,即使作為獅迷的小枚,都不忍心再看下去…哪知道在回萬華的路上,「大餅劇場」竟然上演…

# 10/30,什麼,2013年-14年NBA新球季今天開打?我已經超過兩個星期沒有寫部落格了?

# 10/30,萬華,晚上10點過後,當導播鏡頭帶到費古洛帥氣的踏上牛棚投手丘練投時,隨時可以登板救援的堅定眼神流露出霸氣,這個鏡頭帶的真好。但當他真的上場,卻不是為了投球,而是慶祝-獅隊在延長賽的第11局打破雙方2:2平手僵局,得分,而且連得7分!

最後揮灑在澄清湖夜空的彩帶是橘色。雖然沒有拿到勝投,但很高興潘威倫投了具水準的好球,很開心高國慶在這個時刻站了出來。小枚認為任何評論與批評都是結果論,贏球就是硬道理,恭喜獅子軍一路逆境求生,贏得2013年中職總冠軍 !

# 10/31,板橋,一口氣大搬家前的夜晚,可愛的慧蘭已經入睡,小枚看著電視中重播的球賽,林書豪替補出賽,雖然數據不特別漂亮,但這場在主場對抗夏洛特山貓隊的球賽他打得很搶眼,為他開心。電視廣告時看了NBA Game Time,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單場42分、怒罰24球的表現下,才以3分客場擊敗本季不被看好的猶他爵士隊,這…

但這一天邁阿密熱火隊倒是意外輸給費城七六人隊XD

接著是MLB世界大賽第6戰,瓦卡(Mickael Wacha)沒能續演驚奇的投球表現,拒絕下場的雷基(John Lackey)真的是位令人頭痛又佩服的熱血好漢;歐提茲(David Ortiz)一次次被敬遠上壘,許多人年年看衰他,但他可是貨真價實的MVP;最後,投出再見三振的上原浩治興奮地奔向捕手,波士頓紅襪隊在1918年後首次芬威球場封王,2013年球季正式結束。

# 11/1,萬華,大概是在萬華看的最後一場球賽了吧,紐約尼克隊作客芝加哥。忙著打包整理的我與可愛的慧蘭,電視開著當廣播聽。當羅斯(Derrick Rose)最後讀秒時刻投進難度很高的決勝球,公牛隊1分獲勝時,裝箱堆積的高度其實已經擋住電視。

# 每當搬家打包,就會重新看到許多平常不知道塞在哪裡的東西,比如可愛的慧蘭大學時期送我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球衣,還來不及掛起來,只有一場的季後賽之旅就結束了;而在萬華掛了整個例行賽的統一獅隊球衣,因為台灣大賽沒有機會打到這個週末,所以也沒有機會掛在新家。

 

至於為什麼要掛藤真健司的祥陽高中4號球衣?嗯,為什麼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