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Bird & OKMAN

 

小枚辦公室日誌 編號990308

 

這張圖當中的傻鳥與鳥博士-就是那隻白色娃娃肩膀上的鳥,是小枚上上星期畫的(哇,已經過了10天!)。為了我們家要爭取台北市政府勞工局的委外專案,上個周末兩天與幾位同事美眉都在公司加班渡過,小枚充當臨時的美編畫一些計畫書中需要的假圖。

 

因為我們對於整個專案大致的企劃構想是「菜鳥大變身」,加上配合勞工局網站本身就有的可愛娃娃OKMAN,所以在討論過後,小枚設計了一隻不管是顏色或是眼神都很菜的菜鳥,以及經過OKMAN調教、偷自蔡康永肩膀鳥造型的博士鳥,做為活動網站設計的假圖使用,也幫助我們在計畫書或是提案簡報中闡述我們的想法。

 

這次緊湊的過程當中Ellen與幾位同事非常的辛苦,相比之下小枚雖然也是從頭到尾參與,但我分配到的是幾個比較輕鬆的部分。上上星期天晚上從公司離開去打球的同時,她們還留在公司做最後的檢查與整合(最後竟然沒回家!)。好消息是,經過上個星期五Ellen平穩的提案簡報,我們順利拿到專案啦!

 

雖然這就代表落實執行的辛苦即將開始,不過之前的努力有了初步的正面回報,是很值得開心的。

 

哈,小枚算是過過當美編的乾癮啦。正式拿到專案後,就表示我們可以將美編正式放到專案裡頭做設計,而這隻傻鳥博士,就當作一個還不錯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