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Durant

兩年之後的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會是什麼景象?會贏得NBA冠軍盃嗎?會保有杜蘭特(Kevin Durant)嗎?

# 小前鋒杜蘭特最近再度更換了經紀人,與饒舌歌手Jay-Z的Roc Nation Sports簽下經紀合約,也引起不少關於這位全明星球員是否也想轉會大城市球隊-比如與Jay-Z關係密切的布魯克林籃網隊-的話題討論。當然杜蘭特本人否認這個說法,他在近期接受地方媒體採訪時,表示無論是Jay-Z或經紀公司,都不會影響他在籃球方面的決定,他無意離開奧克拉荷馬城,但期待可以向經營個人品牌有成的Jay-Z多多學習。

如果連杜蘭特這樣獨立捐助100萬美金投入地方救災的球員,終究都投奔大城市球隊,這對許多擁抱小市場英雄信仰的球迷而言,應該是很大的打擊吧-就像哈維.丹特終究變成雙面人那樣?

兩年之後的2015年夏天,將是杜蘭特目前合約履行到剩下最後一個球季的時候,那時候的他,仍然可以毫不猶豫地說出自己不會離開雷霆隊球迷的發言嗎?

# 如果這種事情真的發生,那麼雷霆隊的王牌會是誰?屆時薪資超過1,670萬美金的控球後衛威斯布克(Russell Westbrook)?雷霆球團為他的職業生涯著想,在確定他的傷勢後毅然決然安排他進行手術,目前的威斯布克恢復狀況良好,當他重返球場時,當兩年之後的2015年夏天來到時,他會是跟現在一樣棒,甚至更加出色、更加沉穩的球員嗎?

# 去年送走哈登(James Harden)換進的得分後衛馬丁(Kevin Martin),據傳將與明尼蘇達灰狼隊簽下4年合約,成為盧比歐(Ricky Rubio)的隊友。雖然馬丁隨著球季進行而越趨低迷的表現有點令人失望,但他還是位不錯的球員,只是雷霆隊無法像灰狼隊那樣還在摸索方向,還能夠提出700萬美金的合約。

從現在開始到兩年之後的2015年夏天,祝福馬丁有好的表現,另外期待即將加入華盛頓巫師隊的梅諾(Eric Maynor)也有好的表現,成為沃爾(John Wall)的好替捕或好搭檔。

# 可能取代馬丁第六人位置的球員,可能是(前)費城七六人隊的高射手萊特(Dorell Wright)。萊特已經在本週參訪奧克拉荷馬城,據傳也將獲得雷霆隊提出超過一年的合約。如果成真,小枚猜測應該會是份中產500萬美金左右的合約。萊特有身高,有運動能力,有外線投籃能力,與威斯布克是舊識,想像中會是相當不錯的名單變動。

萊特會加入雷霆隊陣容嗎?如果會,那麼兩年之後的2015年夏天還在嗎?他會是雷霆球迷期待的合格第三得分點嗎?

# 兩年之後的2015年夏天,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與大前鋒柯利森(Nick Collison)合約到期,柏金斯會在雷霆隊待到合約履行完畢嗎?他的臉色還是一樣臭嗎?雷霆球團會將特赦權使用在他身上嗎?柯利森會在這份合約結束後宣佈退休嗎?

# 兩年之後的2015年夏天,控球後衛傑克森(Reggie Jackson)是不是已經獲得球隊的提前延長合約?

# 兩年之後的2015年夏天,伊巴卡(Serge Ibaka)除了連霸阻攻王頭銜,是不是成為更棒的防守球員?那時候賽佛羅沙(Thabo Sefolosha)為哪一支球隊打球?

# 兩年之後的2015年夏天,得分後衛藍柏(Jeremy Lamb)與大前鋒瓊斯(Perry Jones)是不是順利成長為球隊固定的輪值成員?

# 兩年之後的2015年夏天,球團在今年選秀會中以首輪第12順位選中的亞當斯(Steven Adams),會成為又一位宣告養成失敗的年輕中鋒,並且被送走嗎?

NBA世界變動之快,兩年時間有太多的變數會發生,有太多的問號會被驗證,或者被新的問號取代。

兩年之後的2015年夏天,雷霆隊會是什麼景象?有機會重返NBA Finals、高舉歐布萊恩金盃,或者是再也回不去了?

所有關於兩年之後2015年夏天的想像,都從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