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晴的天氣、漂亮的球場、相互壓制的投手戰,這一切都很好,如果可以不用偽裝成兄弟象迷,不用一起唱戰歌,那就更好了XD

桃園國際棒球場

# 今天難得放晴,而且是大晴天,心情很興奮,因為終於可以看到Lamigirls…啊不,是Lamigo桃猿隊的球賽了!在3/24天母棒球場看統一獅隊vs兄弟象隊後,小枚與可愛的慧蘭今年球季第二次進場看球賽,這次是浩浩蕩蕩的12人行喔。想想上次現場看陳金鋒時,那時他們還叫Lanew熊隊,對手雖然同樣是兄弟象隊,但當時主投的人氣投手曹錦輝如今已經…

不提傷心記憶,哇,桃猿隊的主場經營果然名不虛傳,坐在一壘側的我們看著三壘側的內野觀眾席,好熱鬧啊!難怪內野觀眾席的預售票早早就銷售一空-Lamigirls不用多說,正妹或許不難看到,熱情帶動全場氣氛的正妹啦啦隊可就不是隨處可見啦,看過這期《職業棒球》雜誌介紹Lamigirls的球賽一日行程後,今天終於在現場見識這不同於傳統的加油方式。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想辦法弄到那的票體驗一下!

# 今天另一個讓我對球賽興奮又期待的原因,是可以看到陳鴻文投球。轉任先發後他雖然真正拿到的勝投不多,但基本上每場都是優質先發,而且不愧是傳奇球星「飛刀手」陳義信的親戚後輩,他在投手丘上相當有霸氣,當然也有本事。今天他的表現符合我的期待,投球節奏明快,敢與打者對決,幾次與陳金鋒的對決都是快速直球連發,真是痛快啊!

值得注意的是,他今天的投球動作與陳義信極度相似!印象中這不是他本來的投球動作?…莫非「假日小飛刀」重現江湖的梗正在醞釀當中?XD

# 當陳鴻文解決第六局桃猿隊無人出局佔滿壘的危機(他自己投了兩個三振、外加一個三壘側界外飛球接殺,瓦解對手堪稱全場最佳的大局機會)、第七局象隊卻主動將他換下時,小枚不禁脫口而出「難道這個換投就是這場球賽令象隊後悔的轉折點?」,坐在前排的艾德華回頭說「不見得,等一下Lamigo也換投時他們會更糟,這兩隊的牛棚實在是…」

愛德華果然是熱愛打棒球與看棒球的球迷啊,兩隊果然都在先發投手退場後,從牛棚手中拿下分數,而象隊在第八局一人出局滿壘後拿下的2分,其中就包括中繼投手河本羅伯特自爆保送周思齊,擠回奉送的1分,加上彭政閔的高飛犧牲打,終場兄弟象以2:1擊敗者場球隊贏球。

# 象隊已經八連勝囉,印象中近年都是下半季表現較佳的他們,這段時間似乎也終於將投打戰力整合起來,幾位主力球員的狀況也都逐漸步上軌道。雖然上半季大概無緣與獅隊或犀牛隊競爭冠軍,但下半季應該值得期待,倒是衛冕冠軍、整球賽一直熱唱「Lamigo超級霸」的桃猿隊,看來還頗令人擔心的。

# 今年打算至少看6場現場球賽,目前完成2場,接下來要認真查看台中洲際棒球場與澄清湖棒球場的賽程囉,希望我不用再偽裝成象迷XD

arrow
arrow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