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Postseason 2012

引用朋友在facebook上的留言:結果剩下的四隊,都是老同學了XD

# 全新賽制的2012年MLB季後賽,的確讓過去一兩個星期的棒球比賽,多了不少的變數與話題。只是當兩聯盟的冠軍系列賽即將開打時,三支今年球季大驚奇的「新同學」巴爾迪摩金鶯隊、華盛頓國民隊、以及奧克蘭運動家隊,都回家了。金鶯隊與運動家隊無法擊倒對手的王牌投手,國民隊則是敗在例行賽表現出色的自家投手;新興強權辛辛那提紅人隊,回家;尋求連續三年打進世界大賽的德州遊騎兵隊,回家;瓊斯(Chipper Jones)最後一次的季後賽旅程,也沒有留下美好回憶。

# 值得紀念的是,陳偉殷把握第一次的季後賽出賽,拿下勝投。金鶯隊打擊群雖然無法掌握關鍵打擊機會,但投手群也充分壓制紐約洋基隊的眾多明星,雙方才能纏鬥到系列賽最終戰。陳偉殷的第一個大聯盟球季表現不錯,整個球季有高潮有低潮,被痛打過,也有幾場好投,但光是能夠整季穩定出賽就已經值得鼓勵。為他開心,明年球季繼續加油!

# 沒有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聖路易斯紅雀隊,還是繼續在季後賽大殺四方,似乎外卡資格才是他們最喜歡的出發位置?實力加上球運,還有復出加持的季後賽大投手卡本特(Chris Carpenter),憤怒鳥能夠過去幾年內已經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奪得兩座冠軍盃後,再奪第三座?還是小枚心裡比較喜歡的舊金山巨人隊,能夠讓林瑟康(Tim Linsecum)在球季最關鍵的時刻找回狀態,重返世界大賽?

# 或者是鈴木一郎能夠身穿洋基隊條紋制服,尋求職業生涯在經典賽之外的首座冠軍榮譽?他們會被擁有強力打者的底特律老虎隊阻擋嗎?

# 這是小枚第三年畫MLB聯盟冠軍系列賽的桌布,哪一張笑臉能夠笑到最後?小枚自己期待的是巨人隊vs老虎隊,但我認為實際會發生的是紅雀隊vs洋基隊…結果會是什麼呢?秋日棒球大賽2K12,熱戰上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B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