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

很久沒有在部落格崁Youtube的影片,睡覺之前,看看MV聽聽音樂吧。

最近聽得比較多的專輯,有林宥嘉的「大小說家」韋禮安的「有人在等」。韋禮安的專輯已經發行了嗎?其實我不知道,兩張都是在KKBOX聽的。這兩位歌手的特色與才華不需多說,半夜得工作時很適合聽他們的作品,悅耳,而且不會打擾工作進行,能夠專心。小枚放了不少他們的作品進歌單裡頭。

順道一提,部落格上回分享音樂主題時,小枚還是用MP3在聽音樂,但自從去年底換了現在的Windows Phone之後,已經完全改用手機聽音樂了,不論是KKBOX或者是下載的音樂檔案。疑,我的MP3跑哪去了?XD

另外,郁可唯最近的作品也加入小枚歌單的陣容當中,有兩首:偶像劇的插曲「好朋友只是朋友」,以及目前的最愛之一,電影「犀利人妻 幸福男˙不難」的插曲「幸福難不難」。這首歌雖然節奏下得很重,但聽不膩啊,每回聽到副歌腦海總會浮現溫瑞凡要萌萌放開安真的手的畫面。啊,又要鼻酸了XD

「犀利人妻 幸福男˙不難」的觀影心得一直想寫,連標題都已經想好,但遲遲沒有開始敲打鍵盤…真是懶惰又不乾脆啊。

當然,宅如小枚也一定會聽美少女關詩敏即將推出的新專輯「關在家」囉!前後幾次在電視節目上聽到她打歌,包括一次她在中職兄弟象隊球賽開打前演唱(還有開球XD),小枚除了找歌來聽外,也google一下歌詞…嗯,感想是:以陶喆打造的歌型而言,這首作品所搭配的歌詞,太幼稚了吧?

這張專輯小枚喜歡的是兩首抒情歌「羅密歐」「第一次失戀」,旋律好聽,而且與歌詞搭配所呈現的年齡感,比較像是她的年紀與情境。畢竟才16歲哪。

最後,要分享的作品是梁靜茹的「愛久見人心」。這首歌在第一遍的抒情演繹時就已經很好聽,第二遍副歌前開始下鼓的節奏,竟然也沒有違和感,另外一種好聽的感覺跟著出現!

至於MV呢,Fish依然很有氣質,最後配著stand站著演唱的場面很棒,而她演唱(故事中)男友的創作的情節設計,算是典型的勵志劇情囉。對創作人來說,有梁靜茹這麼有氣質又會唱歌的女友,實在太幸福了啊!

嗯,可愛的慧蘭就是有氣質又會唱歌呢。^^”

這大概是小枚最近一年來,唯一一篇在半個小時之內完成的隨興部落格作品,請大家多多支持梁靜茹的新作品囉,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靜茹 愛久見人心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