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Bond & Q

護送女王出席倫敦奧運開幕典禮後,即將在年底上映的007電影「空降危機(SKYFALL)」最新的預告片也跟電影迷們見面了。

與前一支完全看不出劇情是什麼的預告片相較,這支新預告片看來就清楚多了,不僅故事稍微揭露,飾演龐德最新敵手席爾瓦的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也出現不少秒數,而小枚很喜歡的角色、重新登場的武器官Q(班.維蕭(Ben Whishaw)飾演)也終於露臉了!

看著這麼帥氣有型的Q,想像著他年紀更大後會變成戴斯蒙.李威林(Desmond Llewelyn)先生的版本,不禁想到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在「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中飾演年輕時的X教授、片尾說著自己以後會禿頭的梗。歲月真是不饒人哪XD

這篇部落格沒有打算多寫什麼,期待年底電影上映之外,颱風天就窩在家看看預告片吧-小枚選的是國際版本,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與龐德女郎的火辣勁頭稍微多一點的版本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mes Bond SKYFALL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