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 Elizabeth

身為大螢幕上最經典的情報員,來自英國的007第七號情報員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當然不會在倫敦奧運會缺席。他此次的任務是,護送女王出席開幕典禮,不計一切代價XD

這次倫敦奧運會的開幕典禮相當精彩,小枚雖然沒有精神全程欣賞(累了一個星期怎麼可能再為了這個熬夜!),但工業革命、007、以及最後由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演唱的橋段安排,可說是十足的大英帝國風格,也反映此次奧運會的口號,Inspire a Generation。最後點燃奧運聖火,雖然不像四年前的北京奧運會的規模宏大,但這也就是英國人的風格,以及此次奧運會核心的精簡精緻精神展現吧。

飾演第六任龐德的影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可說是正好躬逢其時,畢竟英國上一次主辦夏季奧運會時,007系列電影還沒有登上大螢幕。嗯,覺得他表現太正經(雖然他的007版本似乎就是這種風格^^”),總覺得如果是前任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在這個場合擔綱第七號情報員,是不是會更適合呢?

總之由英國情報員護送女王出席開幕典禮,真是頗為用心的巧思,而作為007系列電影影迷,小枚覺得這樣的安排,真的是太棒了-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女王密使(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呢!

當然,伊莉莎白女王並不是真的從直升機上跳傘來參加開幕典禮。真正參與的部分,應該是影片開頭在白金漢宮內步行,以及最後本尊現身開幕典禮觀眾席的部分,至於影片中段搭乘直升機,以及跳傘蒞臨倫敦碗的驚險動作,當然是由演員擔綱囉。

--

補充,中華射箭隊在開幕前已經開始有賽程,排名賽的部分女子隊的表現遠比男子隊出色,但無論如何,加油囉!

arrow
arrow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