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討人厭的下了雨,但昨天晚上的大學室友聚餐還是很讓人開心!

地點是台大對面巷子裡的「瑪莉珍」披薩(招牌不大,下雨天不是很好找^^”),原本約了10個人,但最後只有6個人出現。小枚大學四年都住宿舍,昨天出席的同學前前後後都曾經是同寢室或隔壁寢室的室友,回想起來大學生活中關於宿舍這部分還真是令人懷念呢。

這還是小枚自從畢業之後,第一次跟力維碰面-Facebook應該不能算是碰面吧XD 大家吃著口味還不錯的薄片披薩,交換了些個人、老同學、學校的近況情報,發現很多人都發展得很不錯呢!但仔細想想,我們這一屆所謂的「廣告系」畢業生,全班大約50個人(上下)吧,現在真的在「廣告公司」工作的有…幾個呢?五個有沒有?這倒是跟我們的上一屆、下一屆很不相同。

昨天出席的六個人,就沒有一個在廣告公司,但廣義來說還是不離大傳、藝術、企劃、設計的範圍。哈,大家都是在各自努力求生存呢XD

所以,所謂的「廣告系」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