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ff Green

只要曾經是西雅圖超音速隊的一份子,我永遠是關心你的,格林(Jeff Green)。

消失整個2011年-12年NBA球季之後,今天出現了關於格林的新聞:NBA官方宣佈將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2013年的第二輪選秀權利,轉讓給波士頓塞爾提克隊。這是由於兩隊在上季季中完成球員交易後,換穿綠衫軍球衣的格林卻在2012年球季開打前,因為心臟疾病問題無法通過體檢,導致必須缺席整個球季接受手術與復健。塞爾提克隊雖然撤回提供給格林的一年900萬美金合約,但加上同筆交易獲得的中鋒克斯提奇(Nenad Krstic)因為封館回到歐洲打球,球隊等於什麼都沒有得到。

雖然調查顯示雷霆隊並沒有隱瞞格林的相關健康狀況資訊,但NBA官方還是做出這樣的決定。不過,雷霆隊2013年的第二輪選秀…順序一定在滿後面的就是了。

回到格林,雖然無約在身,但報導指出-真的只能靠報導,不知是真是假XD-塞爾提克隊球團還是提供格林各項的協助,球季中他也多次在球賽前後出現在球員休息室中,甚至對抗邁阿密熱火隊的季後賽系列,他也坐在球隊板凳席觀賽。顯然球隊無意直接放棄他,某種程度上仍將這位完全自由球員留在未來發展的藍圖之中。

而這位在缺賽前具備不少技藝與運動力的雙能前鋒,在自由球員市場上的身價如何呢?依據格林的經紀人、大名鼎鼎的佛克(David Falk)表示,已經有12到14支球隊與他接洽,想將他熱門的客戶納入旗下。嗯,經紀人嘛,經紀人說的話能完全相信?…經紀人也宣稱王建民在加盟華盛頓國民隊同年的5月就可以重返大聯盟投手丘哪。

無意虧建仔,但是經紀人經常為了提升球員身價,透過發言等方式炒作行情,這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只是對於曾經打過超音速隊與雷霆隊的格林,小枚總是期待他能恢復健康,重新踏上NBA球場,畢竟他的職業生涯也才剛剛起步而已啊。

如果羅伊(Brandon Roy)都可以重返球場,格林一定也可以的。

而塞爾提克隊肯定會需要他,當初換進他,多少也是希望能將他與隆多(Rajon Rondo)做為球隊換血的核心吧。格林的好處是不需要太強烈的存在感,他就可以為球隊做出各方面的貢獻。當然這有時候也是缺點。這個部落格雖然不以討論塞爾提克隊為主軸,但小枚還是幫安吉(Danny Ainge)先生規劃了一套新球季的球員陣容:以1,200萬美金左右的金額留下賈奈特(Kevin Garnett),簽回巴斯(Brandon Bass),簽回皮垂斯(Mickael Pietrus),簽回格林,簽回在紐澤西籃網隊重新找到舞台的G.格林(Gerald Green),運作與沙加緬度國王隊的交易、引進伊凡斯(Tyreke Evans)-

# 先發控球後衛隆多、得分後衛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小前鋒皮爾斯(Paul Pierce)、大前鋒J.格林、中鋒賈奈特

# 替補陣容包括雙能衛伊凡斯、搖擺人G.格林、雙能前鋒巴斯、史提斯瑪(Greg Stiemsma),再尋找汗草好一點的年輕禁區球員培養、填補名單

看起來應該還不錯,在換血過程中還兼具一定程度的競爭力吧?

或者,重回雷霆隊的懷抱吧,我想仍然維持好友關係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一定會相當歡迎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Jeff Green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