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Masterson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今天宣佈了他們2012年球季開幕戰的先發投手,右投馬斯特森(Justin Masterson)終於要在開幕日出賽囉!

# 馬斯特森上季33場出賽投出12勝10敗、自責分率3.21的成績,他在自責分率、總三振數、先發出賽數、總投球局數項目都領先全隊,被選為新球季的頭號先發並不是太意外的事情-除了他是擠掉希曼尼茲(Ubaldo Jimenez)外,畢竟希曼尼茲可說是目前印第安人隊陣中最知名、也是球隊上季不惜以農場頂級新秀為代價換進的投手啊。

# 希曼尼茲加入印地安人隊後,11場出賽投出4勝4敗、自責分率5.1的成績,並沒有比前半季在科羅拉多洛磯隊時有明顯的改善,更無法與2010年球季的19勝8敗、自責分率2.88相比。印地安人隊當然還是期待希曼尼茲能夠重振自己的聲勢與身手,如同GM艾克塔(Manny Acta)受訪時表示:「我們與他都有共識,以二號先發投手身分出發,投出王牌先發投手水準。」

# 從受訪時的發言聽來,希曼尼茲並未因為沒有成為開幕戰先發投手而感到不滿。「我去年的工作表現並不好,」希曼尼茲說,「而賈斯汀(馬斯特森)很出色,他毫無疑問可以獲得開幕戰的先發位置,我也為他感到開心。賈斯汀告訴我這是他第一次在開幕戰投球,這都讓我們對新球季感到興奮。」

而馬斯特森則表示即使是希曼尼茲在開幕戰先發,他也不會介意。「如果球隊宣佈由他主投開幕戰,我也完全能理解,畢竟他所累積的資歷可不是蓋的。」馬斯特森說,「但我很開心能得到這個機會,期待開幕戰當天我能投出我最好的表現。」

# 期待印地安人隊的新球季開幕戰(美國時間4月5日主場對抗多倫多藍鳥隊)由馬斯特森定調,能為新球季帶來好的開始。上季球隊的開幕戰先發投手是-當時還名叫-卡莫納(Fausto Carmona),他對芝加哥白襪隊主投3局,掉10分…

卡莫納,嗯,現在知道他的真名是赫南德茲(Roberto Hernandez),現在仍然因為身分造假曝光被拘留在祖國多明尼加,沒有向印地安人隊報到。

# 少了上季一號先發投手,同時二號先發投手卡拉斯可(Carlos Carrasco)還在手術後復建的過程當中,因此印地安人隊新球季的先發輪值除前兩號先發投手確定由馬斯特森、希曼尼茲擔綱外,另外三個名額預定由湯林(Josh Tomlin)、冬天加入的洛伊(Derek Lowe)出任,以及一個仍然開放競爭的位置,艾克塔將依據春訓以及熱身賽的狀況再做決定。

# 台灣小將李振昌與陳俊秀今年也都受邀參加印地安人隊的大聯盟春訓,去年聲勢已經相當不錯的李振昌除了預定會在大聯盟熱身賽登板投球外,甚至今年球季就有機會站上Progressive Field的投手丘。加油啊!

# 至於上季復出表現不如預期,冬季續約留隊後近期又動了背部手術的塞茲摩(Grady Sizemore),嗯,也加油啊…

# 啊,還有胡金龍呢。嗯,如果在國外沒有更好的發揮機會,回中職打球吧?

# 以上由記者趙小枚綜合外電報導,隨著熱身賽正式展開、大聯盟官方也正式發佈新球季將增加2個季後賽名額(2支外卡球隊先進行1場定生死的季後賽),棒球季又要重新回到生活當中啦,Go Indians Go!

arrow
arrow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