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C2010

 

剛剛結束的星期天下午就是廣告系籃的OB賽(iemboii的痞客幫相簿),從大11的老蝦子學長到還在校的生猛蝦子學弟,一群人擠在萬壽橋下的河堤籃球場,很「廣告系打球風格」的打了一下午的球。

何謂「廣告系打球風格」?(1)即使是「OB賽」這樣大家都很當一回事的場合,還是沒有任何賽程或流程,一切就是「當天再說」!為什麼不先安排呢?因為(2),不管是誰說:「好啊,我那天一定到!」,只有人真的到了才算到,光一張嘴都不算數啦!既然連「人」都無法搞定,怎麼會有「賽程」呢?XD

可是這都是OK的,因為這就是隨性的「廣告系打球風格」啊!

結果真的現身的學長學弟滿多的喔,可以分成三隊打全場。在校學弟非常有紀律,不只來、連球衣都有穿!話說廣告系現在可是政大強隊之一,不像當時我們可能只有在夢中可以算是政大強隊之一…果然學弟打得不錯,我們一群老人(在小枚先走之前)組成的兩隊幾場球下來都看不出有啥勝算。

可是這也是OK的,我們打球可以輸,但說嘴一定要贏,因為這也是樂在享受打球過程的「廣告系打球風格」啊!(還是只有我自己這樣以為?)

星期天下午過的超「蝦」,也見到很多許久沒碰頭的學長,這樣也滿不錯,很久沒有在陽光底下打球,可惜小枚晚上要赴同事的喜酒得先離開。但想想也好險先離開,不然腿痠上臂痠的狀況可能要延續到星期三XD

OB賽的精采照片,請前往參觀iemboii的痞客幫相簿:http://iemboii.pixnet.net/album/set/14641481

最後,這次的OB賽有兩件重要的事情:(1)我們真的要做T恤了!OBT的設計由技術一流的國成大大獲選,期待可以趕快入手,也期待可以不要付錢(怎麼可能);(2)我們也算是跟的上時代潮流,開了Facebook社團,大家以後的聯繫會因此更緊密嗎?

唉啊,重點還是「廣告系打球風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