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Durant

就像其他29隻NBA球隊重新開放場館讓球員進入一樣,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的球員們也紛紛回到球隊,準備迎接美國時間12月9日開始的季前訓練營。

訓練營開始前,很快的回顧一下關於雷霆隊的2011年夏天:7月1日封館開始前,總管普瑞斯提(Sam Presti)很快速的完成幾項球員簽約動作,因此目前的雷霆隊若不考慮球員交易的變數,新球季的球員名單幾乎已經定型,由年輕又有天份的原班人馬挑戰新球季;7月22日雷霆隊主場館的冠名權確定,新球季雷霆諸將們將在「切薩皮克能源體育館(Chesapeake Energy Arena)」中面對對手前來作客。以上球員名單與球館冠名兩事件可以參考小枚秀的「Chesapeake的中文怎麼唸?

夏天繼續、勞資談判依舊破裂中,9月18日西班牙國家隊擊敗法國國家隊,贏得2011年歐洲籃球錦標賽冠軍,伊巴卡(Serge Ibaka)與大小蓋索(Pau & Marc Gasol)組成堪稱NBA全明星等級的禁區三人組合,首度代表歸化國家出賽就有不錯的表現;10月底,奧克拉荷馬城進行由多位NBA球員擔綱的籃球表演賽,雷霆隊有包括杜蘭特(Kevin Durant)、威斯布克(Russell Westbrook)與哈登(James Harden)參賽,相關報導可以參考小枚秀的「A Fair Deal, where is it?」。

終於,如同再難熬的上班時間總會過去,漫長的NBA封館2K11也宣告落幕!12月9日新球季的季前訓練營即將展開,而以下是Thunder.com來自雷霆隊訓練場館的報導:Thunder Players Working Out

直到雷霆隊的季前訓練營在本週五開始前,開放場館中的訓練仍然是由球員自主進行,而已經有越來越多的雷霆隊球員迫不及待的提前報到。

「我已經準備好要開始工作了,」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受訪時說,「我擁有一個很有趣的夏天,但那都已經過去,我準備好迎接球季了。」

杜蘭特認為他的隊友們明天都會到齊,現身INTEGRIS Health Thunder Development Center(雷霆隊訓練場館)。「大部分隊友們應該會在(美國時間)星期二報到,」他說,「而我則是已經在這待了大概一個半月的時間,隨時準備重回正軌。」

直到訓練營開始、教練團可以真正直接與球員接觸前,杜蘭特與他的雷霆隊友們會延續他們夏天當中大多時間做的事情:自主性的進行訓練,「調整好自己的狀況,為展開訓練營與新球季做好準備。」杜蘭特說。

雷霆隊新秀傑克森(Reggie Jackson)-技術性來說,他要等到訓練營開始時才真正成為雷霆隊的一員-在星期一就加入了杜蘭特的自主訓練行列,而兩位長人大前鋒柯利森(Nick Collison)與中鋒艾崔奇(Cole Aldrich)也一同提前報到。回到奧拉荷馬城之前,他們在夏天前往到母校堪薩斯大學,利用學校的設備與學弟們共同訓練。

「在母校進行訓練的感覺很好,那是個很合適的場所,」柯利森說,「我認為柯爾(艾崔奇)在夏天進步很多,他看起來更像個職業球員了。而且有他一起進行訓練,感覺很棒。」

就像杜蘭特與柯利森一樣,艾崔奇也對於雷霆隊訓練場館在非球季期間更新的各項設備感到讚嘆,「這個地方真不可思議,對於運動員來說應有盡有,絕對可以幫助我們變得更好。」

即使雷霆隊連續兩個球季有所進步,更在季後賽打進西部聯盟冠軍戰,但所有隊職員都清楚,「變得更好」仍然是沒有改變的首要任務。新球季的季前訓練營比起以往都來得更短暫,因此任何時間都不能被浪費。

「關於這一點大夥的認知是相同的,」柯利森說,「每支球隊都面臨相同的狀況(指季前訓練營短暫),我知道我們得善用有限的時間。以籃球天分而言,我們足以跟聯盟中大多的球隊競爭,只是我們得從第一天來到這裡開始,就全心投入訓練。在進攻方面我們得將球的傳導做得更理想,防守方面我們也得將防守強度維持得更久、更穩定。」“

杜蘭特同意柯利森的說法。「我們全隊都很期待重新聚集在一起,為競逐冠軍獎盃努力。我對新球季的目標不做任何假設,」杜蘭特語氣謹慎的說,「我們必須將每天該做的事情確實完成,持續投入、持續前進,既然這裡的設備這麼齊全新穎,我們來到這裡就不為別的,只為了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