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OB賽-廣告系的畢業老人籃球賽,希望是個好天氣(尤其是晚上還要喝同事的喜酒呢)。Iemboii兩個星期前提議可以設計個T恤在球賽時穿,大家都覺得點子很棒,畢竟大家都喜歡籃球、都喜歡畫圖,弄個作品來自我滿足一下還滿酷的!

不過從「OBT計畫」啟動後,每個時間點(設計截稿、作品投票、數量/尺寸調查、T恤製作)我們都沒有趕上,T恤也從明天要穿,自動變成明天要討論。哈哈,找個好藉口:這代表大家平常工作都很認真吧!

總之,終於在結束這個星期的工作後,小枚也設計了自己的版本:Saving the Sunset!結合大學時代莫名決定的「龍蝦」系隊吉祥物(學弟們恐怕不會承認XD),以及當時每週五下午打球-也就是「黃昏夕籃」-這兩個概念,希望這個T恤設計可以具有「讓龍蝦留住最後一絲夕陽」的代表性意義。

這是我的OBL設計1,不論技術層面,個人還滿喜歡的,覺得將主題蝦子與黃昏夕籃做了不錯的結合:Saving the Sunset & Saving the best LOBSTERS BASKETBALL MEMORY of it!這是我的OBL設計2,發現黑色也滿酷的,而且也是星期天夜晚籃球的蝦子續曲:Making the Moon & Making the best LOBSTERS BASKETBALL MEMORY of it!  

Saving the Sunset & Saving the best LOBSTERS BSKETBALL MEMORY of it! 暫且不論小枚普通的技術層面(龍蝦輪廓拉得跟想像差很多…),個人還滿喜歡自己這個設計的構想與文案,哈哈。

有了白色版本,再來個黑色版本吧,一般T恤都是這樣嘛!在將底色換黑、字體換白的過程中,也一起把文案換過:既然從白天變成夜晚,那就來Making the Moon吧!Making the Moon & Making the best LOBSTERS BSKETBALL MEMORY of it! 龍蝦隊的過去回憶只能留住,當下與未來就要靠大家在每個星期天晚上月光下的籃球聚會中持續囉。

明天打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