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iel Craig, Naomie Harris(right) & Berenice Marlohe(left)

第七號情報員龐德(James Bond)即將重返大螢幕!上週第23集007電影終於在倫敦的記者招待會中揭露了正式片名:SKYFALL,也將於本週正式開始拍攝工作。小枚覺得這個期待已久的片名很酷,光是期待最新的007電影在明年底上映,心中就有足夠的動力在未來10多個月好好努力工作啦!

寫到這突然發現,除了零散的在「我最喜歡的15部電影(1,2)」、「雷霆彈(1965)」、「佐佐木希很美 鋼彈更讚」提過007外,小枚似乎還沒有在痞客邦部落格中寫過這位我超愛的第七號情報員,應該要多增加個分類才對吧。

所以這篇就算是「情報員的秘密基地」分類的開幕部落格囉!

關於第23集007電影SKYFALL,以下是來自mi6網站的報導:

--

007系列電影的共同製作人麥可.威爾森(Michael G. Wilson)與芭芭拉.布洛克里(Barbara Broccoli)在記者招待會中正式對媒體宣佈第23集007電影的主要演員,以及正式片名:SKYFALL。這部由Eon Productions、米高梅(Metro-Goldwyn-Mayer Studios)與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共同投資製作的電影,將由奧斯卡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執導,英國明星丹尼爾.克萊格(Daniel Craig)再次出演詹姆斯.龐德,這也是他所簽下3部007電影合約的第3部;電影劇本由帕維斯(Neal Purvis)、韋德(Robert Wade)與洛根(John Logan)共同撰寫。SKYFALL將於11月7日開始進行拍攝,並預定於2012年11月7日在英國與愛爾蘭上映,而北美地區則在11月9日上映。

SKYFALL press conference

在記者招待會中與威爾森、芭芭拉、導演曼德斯一同出席的還包括飾演第七號情報員的克萊格、將飾演龐德最新對手的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第7次飾演M角色的茱蒂.丹契(Dame Judi Dench)、以及即將被冠上龐德女郎稱號的納歐蜜.哈里斯(Naomie Harris)與貝荷妮絲.瑪赫洛(Berenice Marlohe)。記者招待會中同時還宣佈其他幾名演員陣容,包括英國籍影星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等。

在目前已知的SKYFALL故事中,龐德對M夫人的忠誠將隨著M夫人被她的過往糾纏而飽受考驗,同時MI6情報局將遭受攻擊,而首席情報員龐德必須追查並摧毀威脅來源,無論這個過程將有多麼危險。

「我們對於由曼德斯執導本片感到相當興奮,也很高興再度與克萊格合作,」威爾森與芭芭拉表示,「我們這次擁有很棒的劇本、很出色的演員陣容、以及頗具天分與創意的團隊,這些元素都將投入最新的007電影。」

這次的007電影拍攝地點,將包括英國倫敦、蘇格蘭、中國上海、土耳其伊斯坦堡、以及著名的松林攝影棚(Pinewood Studios)。SKYFALL與上一部007電影「量子危機(Quantum of Solace, 2008)」是007系列電影在主角沒有換人飾演的情況下,中間相隔最久的一次,而2012年也將是Eon Productions在大螢幕推出007電影的50週年。

更多SKYFALL製作團隊資訊

--

嗯,以「西雅圖超音速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與「詹姆斯.龐德」作為部落格的主軸,小枚秀真是冷門啊XD

arrow
arrow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