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佐木希

卡本特(Chris Carpenter)與聖路易斯紅雀隊很感人,但今天不提棒球。史騰(David Stern)宣佈11月的NBA也泡湯了,所以今天也不提籃球。提提我的Nokia手機桌布吧。

很諷刺的,觸控手機最常被我使用的功能,不是通話、不是訊息、不是社群、不是上網、不是Whats App、更不是遊戲與其他app,而是變大的螢幕會讓我想要非常頻繁的更換桌布!

而小枚在經常換桌布的過程中,發現自己雖然愛美女、愛運動,但更愛玩具呢。從第一次開啟Nokia C6-01之後,我就沒有再使用過Nokia內建的草地與風景桌布。我的桌布有漂亮的日本美女模特兒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

漂亮的日本美女演員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

也不會缺少小枚的偶像周杰倫囉,手機裡剪裁的是他在電影「青峰峽」裡飾演加藤的造型。雖然我覺得這個加藤造型很好看,不過我沒有因為支持周杰倫而去看「青峰峽」,沒有興趣-

周杰倫

嗯,棒球與籃球還是不會缺席啦。王建民重新踏上大聯盟投手丘後,也重新回到手機桌布陣容。這個專注的眼神,真是帥翻天-

王建民

以及永遠的西雅圖超音速隊,與永遠的裴頓(Gary Payton)-

Gary Payton

啊,還有對我來說就是有股無法忽視的魅力的第七號情報員龐德(James Bond)。手機裡剪裁的是由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飾演的「雷霆谷(You Only Live Twice)」畫風版。對了,電影同名主題曲You Only Live Twice很好聽喔。

James Bond

還有原作者伊恩.佛萊明(Ian Fleming)小說中創作的「人生只有兩次,出生,還有面對死亡之時(You only live twice.Once when you’re born‚and once when you look death in the face.)」,這段文字真棒,小枚第一次看到這段文字,就此念念不忘。

回到主題,美女很讚,周杰倫很屌,王建民是我們台南小孩的榜樣,裴頓是昔日的夢幻,但最酷的、桌布換來換去最後還是會默默換回來的,是鋼彈RX-78。雖然小枚在「機器,機器人」中提過自己比較喜歡以前不甚精緻、但很有熱情的畫風,但在觸控手機這種先進科技產品中,還是要選用現代化的機械設定比較不會有違和感。RG版本的RX-78-

RX-78

還有我最喜歡的鋼彈:MSZ-006 Zeta Gundam,也是目前手機的桌布,選用的圖片是網友有稍加改造的版本,看起來更加英挺帥氣!可能大家現在瘋的是變形金剛柯博文吧,但跟大家一樣的話有什麼酷的呢,鋼彈才酷,Zeta Gundam也能變形呢!

MSZ-006 Zeta Gundam

最後,Nokia終於也發表了他們的Windows Phone,讓換手機還不到一年的小枚又有點心動…唉,人心果然善變,明明沒有需求也還是會被新鮮事所動搖。

只是一旦換成以動態磚做為首頁的Windows Phone,這場經常更換桌布的自言自語,也就得跟著結束了吧?

arrow
arrow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