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en Ming Wang

王建民終於在今天重新站上大聯盟投手丘,面對紐約大都會隊主投4局,失6分退場。雖然最終承擔敗投,但小枚覺得他投得不差。

驚醒時是7點7分,第一局上半已經在進行當中,小枚從第2棒的透納(Justin Turner)開始看。安打、安打、安打…大都會隊打者連續敲出4支一壘安打,這樣的開局真是把小枚給完全打醒!XD

# 第2棒透納打擊、雷耶斯(Jose Reyes)在一壘(小枚:來個內野滾地球製造雙殺吧!)…暴投,雷耶斯上二壘…透納安打…

# 第3棒莫菲(Daniel Murphy)打擊,一三壘有人(小枚:嗯,失1分是可以接受的,來個內野滾地球製造雙殺吧!)…莫菲安打,雷耶斯回本壘得分,1:0…

# 第4棒萊特(David Wright)打擊,一二壘有人(小枚:這…這好像是近況不錯的明星三壘手萊特,建仔穩住啊,來個內野滾地球製造雙殺吧?)…萊特打擊出去,這個外角偏低的球剛被打出去時看起來飛得不是很遠,但是右外野手渥斯(Jason Werth)卻一直後退、球一直飛…打到全壘打牆的安打…

# 第5棒帕根(Angel Pagan)打擊,滿壘(小枚:…來個內野滾地球製造雙殺吧…orz)…帕根安打,透納回本壘得分,2:0…

# 第6棒貝伊(Jason Bay)打擊,滿壘(小枚:原來貝伊現在還在大都會隊啊?打擊狀況看來不怎麼樣嘛,夠了,別再打安打囉。)…打擊出去,游擊方向滾地球(內野滾地球終於出現了!)…結果是緩慢的滾地球,游擊手戴斯蒙(Ian Desmond)只能傳往一壘,莫菲回本壘得分,3:0…

(小枚:…這一局該不會…orz)

真是令人捏把冷汗哪。平常睡醒時就流冷汗多半是做噩夢吧,真害怕週末的開始就見證「被打爆」這樣的難堪局面…但王建民連續解決貝伊開始的9名打者中的8名,包括對對方先發投手基伊(Dillon Gee)投出復出後的第1次三振。第一局失4分之後,第二局與第三局可說投得相當穩健,直到第四局又遇上亂流。

原先以為他會續投第五局的,但國民隊換上高茲蘭尼(Tom Gorzelanny)中繼,結束了王建民復出的第一次先發工作。

總計王建民今天先發出賽投了60球,最快球速93英哩,投出2次三振與1次保送,被打的8支安打都是一壘安打,6分失分中有4分是自責分。

小枚覺得以幾乎離開大聯盟球賽2年、重新擔任先發工作來說,他的投球內容還不差,尤其是結束第一局後,第二局與第三局的投球表現,王建民展現出他能夠壓制對手的氣勢(其中三振基伊的那一球真是漂亮!),這是他在紐約洋基隊最後幾次出賽時感覺不到的。光是這一點,就讓我對他仍然抱持信心。

至於高茲蘭尼後續又多丟2分,國民隊最終以5:8輸球、連敗近況累積到第6場,這些其實目前我還不太在乎…幾乎可以說第五局之後,隨著王建民退場,我就跟著轉台了XD

美國時間7/31的球員交易截止日後,不知道王建民會在球隊中扮演什麼角色呢?不論他將扮演什麼角色,小枚絕對會扮演廣大支持他的球迷之一的角色。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