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 Tomlin

# 在美國時間7/4國慶日面對紐約洋基隊主投7局、拿下本季第10勝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投手湯林(Josh Tomlin)成為MLB大聯盟自從1919年以來第一位職業生涯前29次先發都投滿至少5局的投手!

雖然這並不是多麼值得傳頌的偉大紀錄,而湯林本人也認為他只是努力在完成大聯盟先發投手應該要完成的「例行工作(routine job)」,但在滿容易被一局打爆的大聯盟球賽中,這份「例行工作」絕非字面上看起來那樣輕鬆。

這也表示湯林從2010年登上大聯盟投手丘開始到目前為止的投球表現都頗為穩定,這一場勝投也讓球季開始時被設定為第四或第五號投手的他,成為印第安人隊本季的第一位10勝(4敗,自責分率3.78)投手。

原先共同維持前28場先發都投滿至少5局紀錄的,還有波士頓紅襪隊的松坂大輔,但松坂先生目前大聯盟前途未定,而湯林已經將記錄累積到29場,還有機會繼續累積喔,加油!

# 說到第四或第五號先發投手,球隊設定的第二號先發投手卡拉斯可(Carlos Carrasco)在球季初狀況不佳後,整體成績已經累積到一如他被看好的8勝4敗、自責分率3.54,第三號投手馬斯特森(Justin Masterson)也有6勝6敗、自責分率2.85的好表現,倒是第一號投手卡莫納(Fausto Carmona)4勝10敗、自責分率5.78還在低迷,日前面對辛辛那提紅人隊的球賽中,觸擊跑向一壘過程中還傷了腿,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中…

正可謂原本可能要放到貨架上兜售的水果,卻發現它賣相不佳,現在還不小心摔到地上…是類似這個意思嗎?

# 大聯盟日前發佈了今年全明星賽的球員名單,恭喜游擊手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與終結者培瑞茲(Chris Perez)雙雙入選全明星隊!培瑞茲在湯林拿到第10勝的這場球賽中,也拿下個人本季第20次救援成功紀錄(自責分率2.30),而卡布雷拉不僅多次精采防守表現,也是球隊本季打擊狀況相對維持得最穩定的球員。

最後送上卡布雷拉的精彩演出-只能說大聯盟等級的防守,真是令人看得歎為觀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