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Brantley

難得有機會看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球賽轉播,又是看到一場輸球的XD

事實上印地安人隊近況不佳,進入六月之後連同今天在紐約客場以7:11輸給洋基隊,戰績是2勝7敗,目前總戰績34勝27敗雖然仍在MLB美國聯盟中區領先,但第二名的底特律老虎隊只落後1場勝差左右,雙方之間的排名極有可能在這一週印第安人隊作客紐約四連戰、作客底特律直接面對老虎隊的三連戰之後易位…

唉啊不對不對,作為一個印地安人隊球迷怎麼可以說這麼喪氣的話呢,應該是說直接面對老虎隊,有機會在客場給主隊難看、直接拉開兩隊差距,接下來回到主場面對來訪的匹茲堡海盜隊(30-32)再進一步領先勝場數才對啊!

只是球隊的打擊狀況不理想,實在很難樂觀的看待啊。

看完輸給洋基隊的球賽,正在想是否六月差不多該是印地安人隊「變回原形」、「恢復正常」的時候了?就在球隊官網看到MLB.com記者巴斯提安(Jordan Bastian)寫的讀者問答Inbox: Is recent slide a sign of things to come?,開頭提到的正是同一個話題-

--

這種事情每一年都會發生:A球隊打出非常漂亮的四月份開季成績,接著在五月份遭遇亂流,六月份就開始出現戰績直直落的慘況。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今年的A球隊,正在避免重複這個結局難堪的故事劇本。

讓我們回顧2009年的多倫多藍鳥隊(當時原文作者巴斯提安先生主要報導的球隊):他們打出開季27勝14敗的佳績,意外成為美國聯盟東區的老大,但接著球隊出現9連敗,以及後續一段僅打出16勝30敗的賽程後,藍鳥隊的戰績在7月9日首度低於勝率50%。最後球季結束時,藍鳥隊的戰績是75勝87敗,在美國聯盟東區排名第四名。

開季令人驚艷,後段不值一提。許多球隊曾經發生過類似的狀況,而印地安人隊必須嘗試著避免他們的2011年球季成為又一個案例。

時間回到5月23日,印地安人隊的戰績是30勝15敗,領先美國聯盟中區排名第二名的球隊達7場,但就在本文撰寫同時(美國時間6月9日),印地安人隊的近況是4勝11敗的低潮,僅領先老虎隊1.5場。

好消息是這支過去兩年總共輸掉190場球賽的球隊,目前仍然維持美國聯盟中區首位的位置。在今年球季開始前,哪一個印地安人隊球迷能夠想像球隊在6月9日這天的戰績是超過50%勝率8場,而且戰績排名是第一名-不是倒數的那種?

今年球季的賽程還有三個月,印地安人隊還有打拼的空間,對於他們近期的低迷狀況,有待持續觀察。

--

那就繼續觀察囉。最後,小枚今年「不宜在台南看球賽」的假說持續成立中…上次回台南在星期天上午看NBA季後賽直播,親眼目睹奧克拉荷馬成雷霆隊在前段領先的狀況下遭到曼菲斯灰熊隊逆轉;這次回台南在星期五晚上看中職直播,又給我看到統一7-ELEVEn獅隊輸給興農牛隊;今天早上再看到印地安人隊被洋基隊在開局與第七局打沉…

三支支持的球隊都讓我看到輸球,下次回台南是否應該多出門走走,還是多陪爸媽聊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