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痞客邦的好心提醒下,報名了差點因為忙得亂七八糟而忘記有這回事的2011年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報名完成了,但又讓小枚再次想起關於「自己的文字能力到底好不好?」這個問題。

這個稍後再提。報名時可以推薦自己部落格的三篇文章,扣除翻譯分享類型的作品後,小枚從一些自己還滿喜歡的作品中選出三篇:

# 2010.12.3,0.69秒的黃金雷射槍跳投是我這半年來寫來非常有感覺的作品之一,從無意間看到艾倫(Ray Allen)在西雅圖超音速隊時代的影片被挑起心裡的感動,到畫圖、寫文字、崁入YouTube影片、發佈部落格,整個一氣呵成!

# 2010.12.15,D.U.N.C.A.N.可以說是自我感覺最有創意的突發奇想,雖然內容不長,但從鄧肯(Tim Duncan)的姓名字母做發想、快速介紹這位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隊史巨人,這可是對於當時剛剛完成職業生涯出賽1,000場的鄧肯的最佳禮讚。

# 2011.1.25,小枚小琳的NBA半季報導 Part.4是看到系列前三篇中諸位網友大大們的留言討論與建議後,抱著想要證明些什麼的心情硬是加寫的第四篇XD 至今我還是覺得用對話形式取代傳統的分析類型作品,是滿有趣、值得嘗試的想法,不過還沒掌握到其中的微妙之處吧,還得再加油。

對於這個不可能得獎的部落格大獎,還是希望諸位網友大大多支持囉-可以上活動官網 > 參賽名單 > 年度最佳興趣嗜好部落格瀏覽,或者在該頁面直接搜尋「小枚秀」。

至於「自己的文字能力到底好不好?」這個問題-

每次只要想起這個問題,腦中就會浮現我的大學聯考。小枚是末代大學聯考的考生,努力加上運氣,當時考試的兩天都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大概也是我人生中數學的最巔峰吧!XD 而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原因,就是因為第一天的第一科:國文,因為當時我覺得自己的作文寫得很不錯,順手,整個人頓時信心大增!

結果整體而言考得還不錯,但其中分數最低的,卻是從頭開始帶給我最大信心的國文…61分XD

真是一段難忘的回憶與心理經驗啊。

總之這一年多來非常感謝痞客邦的支持,我很喜歡這個平台,也是這個平台讓小枚秀有機會被更多人看見,讓我有機會更加琢磨自己的文字能力。雖然工作這四年來,也沒寫出什麼能夠高度商業化應用的文案,但我會繼續加油的。

現在應該有70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