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Rangers

原來MLB.com也有PowerRankings這樣的單元呢!

比起NBA.com,MLB.com的PowerRankings不同與有趣之處在於:MLB.com並沒有排出全部30支球隊的戰力評估排名(只有前15名),但有讓網友也可以加入、排出自己心目中戰力評估排名的互動設計,小枚覺得這還滿有趣的!可惜我對所有MLB球隊的了解還滿少的,一時半刻也排不出來^^”

以下是MLB.com在美國時間4/11發佈的Power Rankings: Rangers No. 1; trio debuts - Indians, Royals, Marlins crack Top 15 for first time in 2011,看看哪些球隊的戰力評估是目前專欄作家心目中的前15名。有開季表現令人驚奇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喔!

#1.德州遊騎兵隊(9-1)

目前的遊騎兵隊信心十足,對所有人證明上個球季的美國聯盟冠軍贏得絕不僥倖。遊騎兵隊本來就是一支以打擊見長的球隊,現在他們也能展現出穩定的投球與守備表現。

#2.費城費城人隊(7-2)

費城人隊這個球季的賣點當然是先發投手陣容,但他們的打擊也毫不含糊:團隊打擊率.334、壘上有人打擊率.380、長打率.484、9場球賽平均得到5.9分。

#3.辛辛那提紅人隊(7-3)

雖然紅人隊過去4場球賽輸了3場,但他們仍然是國家聯盟表現最全方位的球隊。上個球季的聯盟MVP沃托(Joey Votto)目前的打擊率是.455。

#4.紐約洋基隊(5-4)

洋基隊在面對波士頓紅襪隊的三連戰中輸了2場,而游擊手基特(Derek Jeter)還在尋找球賽節奏與好球帶,目前的打擊率僅.206。

#5.科羅拉多洛磯隊(7-2)

洛磯隊的客場表現似乎有所進步,他們上個球季作客比賽的戰績是31勝50敗,這個球季目前為止是3勝1敗。

#6.波士頓紅襪隊(2-8)

紅襪隊開季表現低潮,但由於這是一支太有天份的球隊,投手陣容又完整,球季又剛剛開始,現在就要評斷他們的好壞還太早。

#7.亞特蘭大勇士隊(4-6)

勇士隊必須趕緊改善他們的進攻表現。他們過去7場球賽的單場得分都是2分或更少,而球季前10場球賽的團隊打擊率僅.229。

#8.芝加哥白襪隊(6-4)

先發投手非常有效率,而牛棚的表現看來也會是這個球季的競爭優勢之一。值得一提的是,白襪隊這個球季至今的球賽,幾乎在球賽前半段都能夠處於領先。

#9.舊金山巨人隊(4-6)

三壘手山多瓦(Pablo Sandoval)目前有.400打擊率、4分打點與1支全壘打,但這支衛冕世界大賽冠軍隊的開季並不順,得從國家聯盟西區的後段開始追趕。

#10.巴爾迪摩金鶯隊(6-3)

巴爾迪摩目前的情勢一片大好。金鶯隊這個球季目前以6勝3敗戰績領先美國聯盟東區,而且自從經理修瓦特(Buck Showalter)在去年8月接掌球隊後,他們的戰績是40勝26敗。這可不會只是巧合。

#11.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8-2)

印地安人隊開季表現棒極了,投打兩方面都是。自從開季2連敗後,印地安人隊的連勝至今還未結束。這也是他們自從2002年球季的開季11勝1敗之後的最佳開季戰績。

#12.加州天使隊(5-5)

如果全隊陣容能夠持續保持健康,天使隊有機會在美國聯盟西區與遊騎兵隊競爭。話雖如此,上週日球隊就將游擊手艾巴(Erick Aybar)放到傷兵名單上。

#13.洛杉磯道奇隊(6-4)

道奇隊目前的表現一如預期:打擊表現貧乏,先發投手表現出色,牛棚具備足夠深度。他們所在的國家聯盟西區一直是情勢詭譎的分區,因此後續還有得觀察。

#14.堪薩斯城皇家隊(6-3)

別忘了將皇家隊加進美國聯盟中區的冠軍競爭名單中。皇家隊目前表現得極具自信,終結者索瑞亞(Joakim Soria)將球隊的狀態形容得很傳神:「我們贏球,因為我們不怕輸球。」

#15.佛羅里達馬林魚隊(5-4)

馬林魚隊目前暫居國家聯盟東區第2名,而在明星游擊手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歸隊後他們有機會打出更棒的戰績。有機會嗎?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