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Hafner

第四局上半的單局10分超級大局,作客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以12:3摧毀西雅圖水手隊的新球季主場開幕戰。

# 前次先發對芝加哥白襪隊表現不佳(6.2局失7分)的卡拉斯可(Carlos Carrasco)投出一場好球,6局投球6次三振僅失1分。這1分來自鈴木一郎的一壘安打。

# 超級大局的第四局上半,印地安人隊由邱信守的安打揭開序幕,總共打了14個人次、10支安打,包括從邱信守開始的連續五支安打,以及哈夫納(Travis Hafner)大磅重擊的右外野三分打點全壘打。

真的是重重一擊的無情全壘打!啊,那個把球丟回球場內、贏得觀眾掌聲的水手隊球迷,您露肚臍了!XD

# 邱信守在這一局當中上場打擊兩次,第一次是一壘安打,第二次是四死球保送。他的開季表現正在低潮中,目前的打擊率才1成初頭,希望他能夠很快的調整回到被期待的水準。

看著哈夫納打出三分全壘打,邱信守跑回本壘、桑塔納(Carlos Santana)跑回本壘、哈夫納跑回本壘,不禁想像著如果這三位球員整個球季都能健康出賽、有水準表現,那去年球季火力薄弱的印地安人隊打線,應該也會滿有看頭的吧?

# 小枚從MLB.com的Game Day介面「目睹」這個超級大局的發生。不得不說現在的Game Day介面實在太厲害,視覺越來越漂亮、資訊越來越豐富、還有即時更新的影片可以點來看…根本早就不是文字直播了,Flash技術真的是無極限啊!

過去介面比較陽春,上班工作的同時瀏覽器偷偷開著Game Day頁籤、不時瞄一下更新的文字敘述也就差不多;今天是星期六加班,心情比較偷閒,加上印地安人隊火力全開的第四局上半,小枚整個人都迷上內容好豐富的Game Day介面、流連忘返啦!

# 今天這場球賽,印地安人隊也第一次穿上新款的客場球衣出賽。個人覺得滿好看的,比新款米色主場球衣好看100倍吧-為什麼各隊的復古球衣都是採取米色系呢?舊時球衣真的都是這款色調嗎?這倒值得好好研究了解一下。

簡單的說,除了舊金山巨人隊的米色主場球衣我覺得很好看之外,其他球隊的米色球衣個人都不喜歡,包括費城費城人隊的球衣在內。

# 今天值得一提的是,過去曾經是印地安人隊成員、本季加入坦帕灣光芒隊的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據報導突然宣佈退休?!MLB.com的簡短報導中提到藥檢問題,唉,這應該很快會變成媒體焦點話題吧。

最後,亞特蘭大勇士隊的瓊斯(Chipper Jones)在球隊的主場開幕戰擊出職業生涯第2,500支安打。在後考克斯(Bobby Cox)時代,能夠看到這位勇士隊精神領袖老將的每一場出賽與每一支安打,都要好好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