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8 - Indians 1:0 Red Sox

真沒想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現在是以4勝2敗成績並列美國聯盟中區第一名!

# 第一次的小枚秀瓦荷酋長隨筆(取自印地安人隊隊徽Chief Wahoo)單元可以從這樣的成績開始,真是令人開心 ^^”

# 印地安人隊2011年球季的前兩組三連戰,都在主場Progressive Field進行。雖然包括球季開幕戰在內的前兩場球賽,都以大比分敗給芝加哥白襪隊,但第三場球賽贏球後,接著面對來訪的波士頓紅襪隊又連勝三場橫掃對手,目前球隊與白襪隊、堪薩斯城皇家隊並列中區第一名。

# 其實球季開打也才一個星期,這樣的成績不代表任何意義,但老實說,的確讓原本不抱任何期待的小枚,增加了不少每天造訪MLB.com的動力!

# 雖然這對印地安人隊來說不代表什麼,不過對紅襪隊來說可能就意義重大,眾所矚目的紅襪隊開季至今0勝6敗,是1945年以來的最差開季戰績。哼哼,沒想到在克里夫蘭也贏不了球吧!

# 雖然對紅襪隊三連戰的最後一場球賽還是沒能拿到勝投,但開幕戰被白襪隊打爆的卡莫納(Fausto Carmona)在球季的第二次先發登板,投了7局0失分的優質先發成績,期待第二號先發投手卡拉斯可(Carlos Carrasco)也可以在球隊接著作客西雅圖對抗水手隊時,投出好球。

# 球季開始前搶下第五號先發投手位置的湯林(Josh Tomlin)在球季的首度先發表現搶眼,而打線部分,捕手兼第四棒桑塔納(Carlos Santana)目前.333打擊率、1支全壘打、4分打點,表現出符合紅蕃球迷期待的表現。哈夫納(Travis Hafner)目前正常出賽,出賽5場打出.368打擊率與1支全壘打。唷,這算是小小驚喜喔!

# 球季開始被放在傷兵名單的塞茲摩(Grady Sizemore)仍然在為重新站上大聯盟球場努力,他的進度應該會比大家都很關心的王建民還快,小枚很期待他重新回到大聯盟後能夠展現如同受傷前的身手。嗯,至少要有80、90%的水準吧,畢竟球隊有明星球員,像小枚這樣外行的球迷關心起來總是會比較有交點、有感覺XD

# 我也是這樣期待王建民的喔!

# 在這一集隨筆的最後,附上桑塔納在對抗白襪隊的球賽中,發動的三殺守備。印地安人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