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Love

恭喜洛夫(Kevin Love)追平傳奇球星馬龍(Moses Malone)所保持單季51場雙十表現的紀錄,接著就是破紀錄囉!

因此這次分享NBA.com專欄作家舒曼(John Schuhmann)的最新NBA PowerRankings: Lakers make their move at the 3/4 pole,小枚決定先將補強畢比(Mike Bibby)的邁阿密熱火隊、引進莫菲(Troy Murphy)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等強隊間的競爭放在一旁,換換口味吧,選出洛夫與明尼蘇達灰狼隊所在的排名倒數14支球隊,關心他們的近況。

其實除了戰績可能不值得期待,後段球隊也有滿多話題的呢,包括經過球員交易後球風明顯改變、氣象一新的休士頓火箭隊,瞬間變成重建模式(?)的猶他爵士隊,招牌球星到底是不是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的夏洛特山貓隊,球員輪流被冰凍、氣氛詭異的底特律活塞隊,剛結束倫敦塔橋旅遊行程的紐澤西籃網隊與多倫多暴龍隊,「原來我們比紐奧良黃蜂隊還早搬家?」的沙加緬度國王隊,上週兩勝紐約尼克隊的克里夫騎士隊-

當然還有話題人物洛夫與明尼蘇達灰狼隊囉…啊,他們在很後面,果然是十足的「愛」到底…

#17.休士頓火箭隊(32-32)

火箭隊上週靠著團隊防守贏了幾場球賽,而進攻方面,從羅瑞(Kyle Lowry)擔任主控之後變得較為穩定。羅瑞在過去4場球賽打出平均20.3分7.5助攻,投籃命中率51%的表現。火箭隊在未來8天終將與鳳凰城太陽隊對壘兩次,這可是關鍵球賽。

#18.猶他爵士隊(33-30)

雖然面對少了伊凡斯(Tyreke Evans)的國王隊,爵士隊還是苦戰到延長加賽,但終於還是終止主場連敗的窘境。如果爵士隊本季仍然企圖打進季後賽,接下來9天內7客場球賽得加把勁好好打才行。

#19.印第安納溜馬隊(27-35)

換上新任主教練沃戈(Frank Vogel)後的前10場球賽,溜馬隊每100次團隊進攻可以得到109.3分,但接下來的8場球賽,他們只能得到98.7分,這個落差可是全聯盟最佳與最差的差距。溜馬隊最近6戰5敗,唯一的好消息是,季後賽資格的主要競爭對手山貓隊近況也不理想。

#20.金州勇士隊(27-35)

全明星賽過後勇士隊只打出1勝6敗的成績,唯一贏球的紀錄是擊敗全明星賽過後1勝7敗的華盛頓巫師隊。首輪第6順位新秀烏多(Ekpe Udoh)在首次先發上場的球賽中敲出3次阻攻,但在後續面對波士頓塞爾提克隊與費城七六人隊的球賽中總共只上場25分鐘(球隊都輸球)。

#21.夏洛特山貓隊(26-36)

本週最佳發言來自中鋒布朗(Kwame Brown),他在球隊以84:92輸給洛杉磯湖人隊後說:「我們上次交手時贏得比較多(美國時間2/14,山貓隊109:89贏球),所以今天輸球不代表他們真的擊敗我們。」…隔一場球賽,布朗全場6投0中,球隊輸給波特蘭拓荒者隊,而且球賽的最後20分鐘被對手以24:51狠狠修理。

#22.洛杉磯快艇隊(23-40)

快艇隊近期贏得兩場令人印象深刻的球賽,擊敗火箭隊的球賽中坎曼(Chris Kaman)獲得讓人振奮的21分9籃板,而擊敗丹佛金塊隊的球賽中葛瑞芬(Blake Griffin)則交出接近大三元的成績,只是剛歸隊的高登(Eric Gordon)又受傷了。本季高登缺賽,快艇隊的戰績是4勝16敗。

#23.密爾瓦基公鹿隊(23-38)

在波加特(Andrew Bogut)、古登(Drew Gooden)、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穆鐵(Luc Mbah a Moute)缺賽的情況下,公鹿隊還能夠擊敗活塞隊,但對抗塞爾提克隊與太陽隊就無力取勝。雖然戰績不佳,但在東部聯盟他們距離季後賽資格還是僅有3場的差距,而本週的賽程對於公鹿隊而言還頗為有利。

#24.底特律活塞隊(23-41)

當主教練奎斯特(John Kuester)決定在密爾瓦基讓漢米爾頓(Richard Hamilton)上場打球,但漢米爾頓只打出單場17投4中的難堪表現,即使接下來兩場球賽漢米爾頓總共送出12次助攻。目前被冰凍在板凳席的球員輪到麥葛雷迪(Tracy McGrady),他獲得連續三場球賽的DNP-Coach’s Decision。

#25.紐澤西籃網隊(19-43)

籃網隊大概會希望可以在倫敦打完82場球賽,或者可以場場面對多倫多暴龍隊的防守吧(NBA倫敦賽vs暴龍隊,籃網隊兩戰全勝)。籃網隊上週在兩個大陸上總共打了4節延長賽,可惜以些微差距輸給太陽隊,錯過兩年多以來的首次三連勝。

#26.沙加緬度國王隊(15-45)

當國王隊越了解宋頓(Marcus Thornton)這位新加入的得分後衛,他們或許會更加好奇:他們還能夠將這位球員留在隊中多久?宋頓加入國王隊的5場球賽,打出平均21.2分、48%投籃命中率的好成績,對新東家似乎頗為適應。而另一個讓人好奇的問題是:國王隊下季還在沙加緬度嗎?

#27.多倫多暴龍隊(17-46)

希望倫敦的籃球迷們只把焦點放在暴龍隊的進攻表現上。在三度延長輸給籃網隊的球賽中,球隊的防守實在還有太多進步空間。強森(James Johnson)在兩場倫敦賽合計僅15投3中,他應該很討厭倫敦的籃框。

#28.華盛頓巫師隊(16-46)

巫師隊在全明星賽後的1勝7敗成績是全聯盟最差,但上週擊敗明尼蘇達灰狼隊的球賽中,新秀球員都有出色表現:沃爾(John Wall)距離完成單場大三元只差2次助攻,而布洛克(Trevor Booker)第四節連續的爆扣演出則是上週全聯盟最佳鏡頭之一。

#29.明尼蘇達灰狼隊(15-49)

洛夫在最近5場球賽中打出4次單場超過20分20籃板的高水準表現,同時他在本週有機會追平傳奇球星馬龍的單季51次單場雙十紀錄(P.S.他完成了)。但與球季初期眾人呼喊「讓洛夫上場吧!」相反的,「讓托利佛(Anthony Tolliver)上場吧!」,拖利佛本季的+/-表現是+12,而灰狼隊本季總得分比對手少375分。

#30.克里夫蘭騎士隊(12-50)

在結束無止境的連敗後,騎士隊打出4勝5敗的成績。而上週兩度擊敗紐約尼克隊後,騎士隊得分超過105分時的戰績累積至6勝2敗-原來是得分能力啊,或許他們應該要早點發現這件事情的。桑謬斯(Samardo Samuels)在職業生涯首次先發上場時交出單場23分10籃板成績,而且對手是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