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小枚辦公室日誌 編號981125

恭喜趙小枚同學在生日這一天順利的通過11月22日上課、11月23日提案、11月25日記者會主持的連續三個考驗!

雖然11月23日提案當天,小枚覺得自己對於10分鐘的提案簡報做了比去年更好的準備,表現也比去年更沉穩些,但第一次直接面對六位評審的提問,回答的當下腦袋是一片空,感覺是胡亂講一通…不過我想我表現的還算冷靜,至少沒有慌掉,把我所能回覆的部份盡量有條理的一一說明。案子是順利拿到,但其實有點因為競爭對手的策略方向不合主辦單位胃口的成分在。小枚覺得自己當天是個幸運的人,接下來要更加油,把自己的格局再提升,下次一定能表現的更好。

11月25日是27歲生日,也是人生第一次擔任記者會主持,是我們家承辦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的網路活動:「台北的天空 你的是什麼顏色?」成果記者會(前往相簿)。其實我不會緊張,也不擔心會搞砸(我不會搞砸!),但因為勞工局長官出席(我見到蘇盈貴局長了!)、我們家董事長也會出席、會有媒體出席,非常不希望丟臉,所以也是兢兢業業的小心面對。

很高興的,我辦到了。雖然整體rundown有部分還是被我在過程中「自動前後交換」XD,但現場似乎無人發現(除了自己人之外),代表我的臨機應變還OK囉?哈哈,算是吧。記者會圓滿結束,局長很開心(「這樣小型的網路活動,也可以被你們辦成有模有樣有主題!」)、勞工局長官很開心、董事長似乎也算滿意。長官開心我們就開心!

這次記者會部門投入非常多心力,我們都是新手,但大家認真的把能做的事情都盡力做好,大家的態度都不錯,很高興看來有好的結果。

最後,謝謝大家的蛋糕,生日快樂啊趙小枚。

還是工作團隊合影,大家都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