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我加油吧  
小枚辦公室日誌 編號981121

就像前幾天在噗浪上面寫的:「莫非這就是趙小枚兩年半以來最密集的挑戰?」是,真的是,而且已經要開始囉!

現在是11月21日下午五點半,算算17個小時以後,11月22日的第一個挑戰是擔任公司商品教育訓練的講師。接著11月23日的第二個挑戰是政府專案的提案簡報,最後11月25日的第三個挑戰是擔任專案活動成果記者會的主持人。

先不算對自己的表現有所期待,其實第一個以及第三個挑戰,最多就是表現很差、丟臉而已(可是我一點都不打算要丟臉),但第二個挑戰的提案成功所能帶進來的專案收入,已經被算在我們家明年度的預劃收入內,而星期五下班前匆匆忙忙趕完1.0版本提案簡報後做的簡報練習,表現極差!雖然是自己做的簡報,但做得太趕、剛做完,對內容其實還不熟,講得也結結巴巴,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有在設定的時間內講完(飛也似的亂講XD)。如果期待自己的表現以100分當標準的話,昨天的練習大概是20分吧。

所以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時間也還充裕,趙小枚加油!辦公桌前的鋼彈RX78、薩克、還有萊恩玩偶啊,你們也會幫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