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枚辦公室日誌 編號981116

最近說忙,似乎也不太有感覺。雖然事情還是一樣多,不過我在想自己是否默默的進化到另一個境界了(什麼都不想做也不想管的境界?! 哈哈)。

很奇妙的,下週三小枚生日當天有件算是重大的事情要發生:我要第一次的扮演「記者會主持人」的角色,哇!果然本公司可以讓人學到很多(只要敢的話),一點都不是騙人的。雖然只是部門接的小專案,不是多偉大的場合,但整個部門在Ellen領導下都很努力、兢兢業業的在準備喔,畢竟都是新手嘛。小枚希望自己也加油,當天至少要有自己想像中(幻想中)80%以上的水準演出。

另一件重大工作就是R專案,小枚與合作夥伴正在做今年度專案的最後努力,剩一個半月了,期待在大環境不佳的今年同樣可以交出符合甲方期待的成績;同時間,上週已經完成了R專案明年度的標案撰寫與投遞,這是小枚第一次整個主導這樣一個價值不少錢的專案,真是在猜測與琢磨中進行呢!^^” 不過很好的是公司有許多好主管可以請教,被我分配到部分工作的同事也都交出超出我預期的內容,目前為止似乎是順利的。要開始準備下週可能的提案簡報,不知道對手會多厲害,趙小枚加油!

最後,還是要稱讚同事Maggie-我覺得其實妳腦筋動得很快,想法也頗靈活,如果更專注、有意願(或動力?)的話,其實應該可以當一個很不錯的行銷企劃!小枚一直覺得自己在靈活思考這方面實在有待加強,很容易在還沒有想到更棒的做法之前就讓思緒止步。嗯,知不足方能長進,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