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小光,小枚

很罕見的,在不是籃球場、不是婚禮的場合,跟大學同學見到面 ^^”

昨天晚上跟很久不見的幾個大學同學在公館聚餐。出現的同學當中,我平常就有follow小光的噗浪,算是近況最不陌生的(P.S.昨天的外套很好看,髮型也很好看);韋仁偶爾會來打球,女友倒是初次見面;小花、Cony、佩穎至少有半年不見,十足藝術工作者扮相(很好看!)的楊老兵更久,說畢業後還沒有見過面也不算誇張!

不過大家的樣子跟感覺還是沒什麼變呢。小花還是洋裝造型,短髮與氣質還是很不錯,不知道與神祕男的交往狀況如何?Cony還是瞇眼睛的活潑女孩兒,而同樣用柔柔的聲音跟大家分享其妙宗教經驗的佩穎,樣子是沒變,但對我來說幾乎是盛裝出席嘛!^^”

啊還有小愛,同樣放大家鴿子 -_-+

地點是公館的「巫雲」,雲南料理餐廳,位在公館汀洲路往師大路方向的巷子裡。以前還在唸書時就已經不常到公館的這個地方,何況工作之後對這邊更是陌生,昨天要找這家隱藏在住宅區裡頭的特色小店,還迷路了一下XD

確實可以算是特色小店,但是很難說出裝潢是什麼風格。嗯,就是跟店老闆扮相相符的懷舊隨性風格吧。店裡的牆邊排得滿滿的黑膠唱片(連菜單都是黑膠唱片!),一些民俗風格的裝飾品,還有一張披頭四各自拿著雨傘的海報-那把紅傘跟藍傘讓我印象深刻。另一個印象深刻的,就是不用點菜!似乎對這家店頗熟的老兵直接跟老闆說「六個人」,啊菜就上來了,連要續飯或續菜都直接拿著碗或盤子找老闆-這樣也不錯,感覺滿輕鬆,一度有跟在家一樣的感覺,直到最後要付錢了,這個感覺才破滅。

它的菜也滿特別的,口味也不錯,雖然我不確定真正的雲南菜是什麼,但老闆端出來的菜跟之前吃過的雲南餐廳都不太一樣-不管是豆腐、咖哩雞、炒高麗菜等等,如果光看照片會不太確定「這真的是雲南菜」嗎?

不過再一次的,我也沒有拍照(本文照片也是取自佩穎拍完分享在Facebook上的orz),所以沒圖沒真相。但上網搜尋一下,食記很多喔,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食記作家去弄吧^^”

最後有交換禮物,主題是「實用,但是現在用不到的物件」。小枚帶了工作之後幾乎沒有再用過的黑色Converse包包去,被小花換走,而我換回了…嗯,老兵提供(不知道是什麼)的陶土作品…據說是去東部時,從類似身心障礙工作者的店鋪中買回來的(對不起,我沒有仔細聽),所以雖然個人感覺這個禮物不是很符合昨天的主題(實用…),但是有滿滿的愛心呢,這個可是「無價之寶」啊。

至於「無價之寶」是什麼意思,就是個人解讀囉XD

P.S.昨天的聚餐本來想通知iemboii一起去,結果家裡網路不知在慢什麼,而手機沒電…充電器放在公司orz 所以,對不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