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OKMAN帶您找工作! 

小枚辦公室日誌 編號990906

我們家承接O專案的行銷活動正式進入第二階段,在今天開始推出【走吧!OKMAN帶您找工作!】網路活動,參加活動分享一張自己工作中的照片,以及一段介紹工作內容、或者對想從事這份工作的人說的話,就完成啦。

這次規劃的活動獎品也還不錯,包括iPhone手機、Toshiba小筆電、CASIO相機、7-11禮卷等等,嚴格來說是比上次的【OKMAN求職大作戰之菜鳥大變身】還豐富,可說是活動規則極簡單(也極普遍XD),參加方式很親民,還可以看看其他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人的作品的小活動喔,歡迎參加捧場!

活動官網:http://okwork-okman2.career.com.tw

這次的官網設計,大致上還是延續上半年提案時充當Art做出來的假畫面,使大富翁棋盤的構想做設計-沒想到就這麼連續地被使用了(笑) 其實畫面雖然色彩豐富,但有點無法突顯出重點…還好部門裡的Art美眉有努力做過調整,不然…真的會混成一團XD

即使是大富翁,多半也是從小小的工作、小小的分享中一路走上去的,所以這個活動除了可以抽獎之外,說不定也能帶給自己(與大家)一些啟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