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快樂(1280x800) 

 

僅以這張桌部作品祝福小枚爸爸父親節快樂!

 

說起小枚爸爸,可是影響我很深哪。除了性格與價值觀之外,爸從小時候帶我去看棒球、跟著學校的棒球隊去日本、看電視球賽轉播、討論球賽,點燃我一直以來對於球賽的熱情與興趣;教我下棋,跳棋(啊跳棋好像不用教XD)、象棋、西洋棋,讓小枚雖然不是個高手,但我知道不同的棋局背後其實有一樣的道理,如同不同的球賽背後也是有一樣的道理。那都是「人生」的道理啊!

 

延續之前母親節的桌布設計,這個週末小枚回台南,也在家完成這個「Happy Father’s Day – Endless Mountains, Endless Love 2010」的桌布。因為爸爸喜歡攝影與爬山,所以加入了帽子與山景輪廓線的元素。爸並不是常常笑咪咪的人,而且多半是拍照的人,所以可以參考的部落格照片不是很多,畫起來好像也不是很像,嗯,誠意取勝囉 ^^”

 

連同桌布一起完成的,還有正方形的200x200個人圖示icon,以及小枚爸媽一起入鏡的圖示icon,應該可以在他們內容精彩的部落格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