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C Thunder 2012-13 Season

上季的NBA Finals可以說是非典型球隊的對壘,邁阿密熱火隊的中鋒與控球後衛是陣容弱點,而他們的對手沒有經驗。這一支球隊最終落敗,但是學到了經驗,他們是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Brandon Jennings & Tyreke Evans

伊凡斯(Tyreke Evans)贏得2010年新秀挑戰賽MVP獎座的景象還歷歷在目,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單場55分還像昨天一樣,如今他們可能都沒有辦法拿到球隊的延長合約。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LB Postseason 2012

引用朋友在facebook上的留言:結果剩下的四隊,都是老同學了XD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ptain America by LEGO

今天因緣際會下有充分的時間逛了玩具反斗城,帶了「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史蒂芬.羅傑斯回家!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ric Maynor & James Harden

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與伊巴卡(Serge Ibaka)完成續約後,陣中還有兩位球員如果沒有在10月31日前與球隊達成提前續約共識,明年夏天就會成為受限自由球員。他們是後場替補搭檔哈登(James Harden)與梅諾(Eric Maynor)。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dele

今天在Youtube重複聽了好幾次愛黛兒(Adele)演唱的第23集007電影「空降危機(Skyfall)」主題曲,同名,Skyfall。好聽,好期待電影上映!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rmelo Anthony

麥迪遜廣場花園的燈光再度為NBA打亮,7號球員也再度在萬眾矚目下步向球場。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王建民

站在山頂的是英雄,站在谷底卻還是不低頭的,也是另一種英雄。今天凌晨是小枚今年第二次熬夜看棒球,前一次是陳偉殷,這一次,久違的,是王建民。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wight Howard

聊完東部聯盟後,接著換到西部聯盟15支球隊在訓練營開始前的Power Rankings。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Jeff Green & Jason Terry

NBA 2012年-13年全新球季的季前訓練營再過兩個星期就要開始,30支球隊在夏天有何改變?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梁靜茹

很久沒有在部落格崁Youtube的影片,睡覺之前,看看MV聽聽音樂吧。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rron Affolalo

沒有大咖的魔術表演,一定會很難看嗎?艾佛拉羅(Arron Affolalo)思索著。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Kevin Durant vs Gary Payton

熟悉又陌生,他快要忘記在「鑰匙球館(Key Arena)」出賽是什麼感覺。西雅圖,是他NBA職業生涯的出發點,如今他是聯盟得分王,剛帶領球隊打進NBA Finals,現在他又回到這裡。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側翼接球、起跳、準備出手,發現撲向自己的是蓋瑞˙裴頓(Gary Payton),以及他所帶領的主場球隊:西雅圖超音速。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Steve Smith

雖然我們不是球衣收藏家,不是服裝設計專家,但仍然可以有屬於我們自己的NBA球衣喜好度排行榜。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erge Ibaka

在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威斯布克(Russell Westbrook)之後,奧克拉荷馬城雷霆隊送出了第三張平均超過千萬美金的合約,簽字人是伊巴卡(Serge Ibaka)。

文章標籤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